close

對於小豆苗月刊一直非常有印象,正巧晴晴現在在學注音符號,程程也正值說話開口的年紀,但他一直都不愛中文繪本,讓我很頭痛,由於小豆苗的內容是吸引孩子們的動物相關書籍,所以就想說試著讓程程跟著晴晴一起閱讀『小豆苗試刊號』和『動物敲敲門』。

/tmp/phpVl5iBE  
剛收到月刊的時候,程程正好要吃午餐,平時不愛看中文繪本只愛看英文繪本的程程,居然拿起來並告訴我『媽媽,唸』,還一直說『panda』、『長頸鹿』,還自己先翻起月刊來,而且常常吃飯時間跑去看繪本😅,讓媽媽我感到有些驚訝!

  /tmp/phpmDHQrc  

  /tmp/phpuf0USa  

(🔽每天一吃飽就拿書來看,簡直愛不釋手)

  /tmp/php0DJSW8  

  /tmp/phpwN3Ffm  

👉程程飯後看小豆苗影片👈

   

當天晚餐結束後,我也陪他和姊姊閱讀小豆苗月刊,我也發現到月刊裡面不但有國字注音外,它還可以搭配小豆苗APP做使用,小豆苗APP可以帶孩子一起唸繪本,如果我正在忙,他們又非常想看時,晴晴只要開啟APP兩個就可以一起跟著讀了,最棒的是,APP內不僅有帶讀且還有訓練反應力和觀察力的小遊戲,讓孩子們在學習之餘還能小小的放鬆。

  /tmp/phpQgbfqJ  

  /tmp/php3Vs7wi  

(🔽👩🏻詢問他們怎麼挖鼻孔,讓他們知道差別)

  /tmp/phptfITV3   

 

另外,我也發現月刊的每一頁書角處也都做成圓角,避免傷害孩子嬌嫩的皮膚,真的很貼心,即使他們自己拿來閱讀也不怕割傷!

  /tmp/phphJ7Yzr    
不僅如此,月刊的內容也非常的豐富也很生活化,適合3-6歲的孩子閱讀,雖然程程才2歲多,但也深深被有趣的內容給吸引了。月刊的內容有焦點故事自然妙妙妙小小保健室科學萬花筒數學小偵探ABC GO!可以透過月刊讓孩子學習注音、ABC、了解動物喜好及特徵進而了解牠們的生態,看完還有一些小題目可以練習寫呢!也有一些小實驗,讓孩子們可以知道這些小實驗的意義還可以增進親子之間的互動;而動物敲敲門則是針對動物們的一些生態和小知識來介紹

 /tmp/phpLj3Jk7  

 

(🔽裡面還有小題目可以練習)

 /tmp/phpii1qQG  

 /tmp/phpzHYmIE  

 

小豆苗月刊採用了孩子們最愛的動物們來成功吸引孩子的注意力,進而帶動孩子們的學習動力,讓孩子可以開心學習並吸取知識,這也是我一開始所盼望的結果。而裡面的一些動物小知識就連原本不知道的我也可以順便了解,真的很受用呢。

 

(🔽原來長頸鹿這樣喝水阿~)

 /tmp/php9Kv45C  


最讓我感動的是,程程「不再只是拿著英文繪本」吵著要我唸,也會拿著中文月刊追著要媽媽唸了🤩,連晴晴也超喜歡閱讀的,常常一人一本拿著看!有了小豆苗,我再也不用擔心程程不愛閱讀了,真的是非常的棒呢!

 /tmp/phpzmfE1p   

 

 🌟好消息分享🌟

凡8月底之前訂購(小豆苗和動物敲敲門)月刊的粉絲們,都可以加贈一本創刊號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唷!

/tmp/php02R8qr  

/tmp/phpSiDP8M  

/tmp/phpxk8X1e  

 

 

【小豆苗月刊】&【動物敲敲門】專屬連結👇https://www.earthcitizen365.com.tw/shop/AD_AKM_20230520.php?qrcode=kvi68qmw&openExternalBrowser=1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anasia365?mibextid=ZbWKwL

arrow
arrow

    我是晴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