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兒童英語是晴晴必學的一門課程,但要如何挑選適合晴晴的課程對我來說真的很苦惱,因為我一方面希望孩子學得好,一方面又不希望給孩子的壓力進而造成反效果。

無意間我看到可以讓孩子體驗51Talk的課程後,我就幫晴晴報名了,這是一個全程25分鐘英語一對一的課程,而且有全球3萬名菲籍外師,每一位外師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教學模式,而且還可以讓孩子開口說英語。不但如此,51Talk還有一個非常吸引人的優勢,那就是上課可以使用電腦、平板或是手機,均不受限制,而且音質清晰系統很穩定,爸媽也可以輕鬆掌握孩子的學習狀況,非常的方便。
/tmp/phpkwwvFP  
第一堂課的老師非常的活潑使用遊戲的方式,主動引導孩子主動開口說英文,讓我家慢熟的晴晴馬上就進入狀況,而且一堂課下來,她非常的開心,也對線上英文更加地喜歡,而且課後還可以複習,真的很不錯。
/tmp/phpf2pv8f  

/tmp/php4bGhpe  
也因為對第一堂課的喜歡,於是我又趕快報名第二堂課讓晴晴上第二堂課,相較於第一堂課,第二堂課的老師雖然沒有那麼活潑,但是她著重在孩子的發音、句型和文法部分,在上課時也會指導並糾正發音,課程結束後,也針對晴晴比較弱的部分告訴我,是一個非常細心的老師。
/tmp/phpOd8kLa  

/tmp/phpssN86y  
兩堂課下來,可以很明顯看得出來25分鐘的課程對晴晴來說是時光飛逝般,結束後還詢問我何時才可以上下一堂課,就連媽媽我在一旁陪伴學習英語,也非常的開心,和晴晴之間也有不同的互動。真的覺得51Talk的課程非常的不錯,不但可以讓孩子快樂學習英文,增加親子之間另類的互動,也可以讓親子間一同提升英語能力。

 

申請網址:https://wrap.51Talk.com/landing/tryCPA_mombaby_01.html

arrow
arrow

    我是晴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