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不認真學習的,只顧電視,讓我們很不開心~
睡前🧔和我躺在床上討論,此時的👧🏻在一旁躺著不敢說話,👶躺在嬰兒床上
🧔:那就電視停掉,剩基本的新聞台就好,其他通通不要,汪汪隊、藍藍的線索、佩佩豬...那些都不要...
👩🏻:好啊,就停掉
突然這時有人默默小小聲的開始了
👶:媽,你不要生氣(無限循環)
因為我們當時討論的很認真沒有仔細聽,只有聽到他在碎念,完全不知道他正在參與我們的討論
於是有人好像發現我們沒聽到,所以慢慢變大聲😆
👶:媽,你不要生氣
突然我們意識到他說的話,然後開始仔細聽
👶:媽,你不要生氣我...
🧔:我們不是生氣你,是生氣...(話還沒說完)
👶:的...姊姊(接續剛剛的話)
🧔👩🏻覺得超笑(這小子怕自己也一併被拖累沒電視可以看,居然開始幫姊姊求情)
👶:你不要生氣我的姐姐(無限循環
🧔👩🏻笑慘了...
👶:你不要生氣我的姐姐,知道嗎?(看到我們只顧笑,更大聲了
🧔👩🏻還是不停笑,覺得這小子真的太精了
👶:你不要生氣我的姐姐,知道嗎?(不斷重複,還加重語氣試圖想讓我們答應他
但我們並沒有回應他,只是一直笑他很精
👶就這樣一直唸到睡著🤣🤣🤣

/tmp/phpnGkYuo  

 

arrow
arrow

    我是晴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