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膠原蛋白隨著年紀的增長流失的速度也越來越快,尤其是對生過孩子的我來說更有感了!讓我覺得女人真的要好好愛自己。畢竟青春一去不復返阿!

 

以前我有吃過錠狀和粉狀的膠原蛋白,我本身就不愛吞營養品,加上我也未嘗試過喝的膠原蛋白,一直想嚐嚐看,所以在我看到這一款美顏保健飲品推薦 漁嗜嚐 鰻美力,我的目光被它深深吸引了,因為它的瓶身超美的,而且隨時隨地都可以飲用,非常的便利。

/tmp/phpT9YOK5  

/tmp/phpDSpmtU  

/tmp/phpUiAdJq  

 

不過講到鰻,大家第一個想法就是會有疑慮,是否有魚腥味?也會心存質疑,喝的膠原蛋白有用嗎?膠原蛋白何時吃最適合?鰻美力好喝嗎?當然我也會有以上疑慮,也會想知道身邊是否有朋友喝過鰻美力嗎?也會上網去查查關於漁嗜嚐的評價。因為我超怕遇到很雷腥味很重的膠原蛋白。我也從中了解到膠原蛋白並不是吃多少就會擁有多少膠原蛋白的量。而一般吃膠原蛋白最推薦的時間是睡前12小時或者是早餐前半小時最能吸收進去

/tmp/phpMcDO37  

 

鰻美力的擁有我最愛的玫瑰粉包裝,盒裝也簡單不華麗,有屬於它自己獨特的風格。打開盒裝,裡面850ml的小瓶子,瓶身也一樣是美美的玫瑰粉顏色,而且小小一瓶,攜帶也超方便,放進包包和口袋也沒問題,簡直是小巧漂亮阿😍

 /tmp/phpamJfGJ  

/tmp/phpzA2tdW  

這款鰻美力它的內容物其中富含

德國專利水解膠原胜肽VERISOL®每瓶足量5000mg,含有膠原蛋白3大重要氨基酸。

 

西班牙嚴選專利石榴萃取,搭配最重要的維生素C,它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以及促進鐵的吸收、抗氧化及調節生理機能的作用,同時補充的話還可以達到加乘的保養效果

 

西印度櫻桃萃取含維生素C,可以有效幫助膠原蛋白合成,維持美力好氣色。

 

玄米萃取物含神經醯胺賽洛美,可以有效鎖住水份,保持水嫩

 

鰻魚萃取精華富含高達17種豐富小分子胺基酸,有效調節身體機能

 

它還添加了香檬汁、檸檬酸,清爽香檬風味更能增添口感,幫助好入口。我自己喝起來是沒有什麼腥味的,是一款不錯的無腥味膠原蛋白飲,且讓我喜歡的是它有2000Da小分子的優勢更可以幫助我們迅速吸收。採用羅漢果、木糖醇而非添加糖,更健康更安心。我個人是習慣睡前1~2小時飲用,因為這個時間是皮膚成長最好的黃金時機,飲用完後再來睡個美容覺最適合不過了。

/tmp/phpNWyTAQ  

/tmp/phpBoNAR1  

 

除此之外,鰻美力無添加糖、防腐劑及色素,每天只要一小瓶即可讓自己輕鬆無負擔擁有『美力』好氣色,也可以安心飲用。若要問我魚萃膠原蛋白哪裡買我會推薦漁嗜嚐。

/tmp/phpcPcbWw  

/tmp/phpxDXgIp  

/tmp/phpeNS2DI  

 

《以上為我個人的好氣色保養飲品心得和西印度櫻桃保健品分享,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我是晴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