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胎母奶沒那麼順暢,我本身是一位崇尚母奶寶寶的媽媽,對於餵母奶這件事有一定的堅持🤣!睽違了兩年,我又開始了我的母乳人生,這次開始 懷孕補充卵磷脂,就是希望這胎的母奶可以順暢一點,讓我的寶貝可以有足夠的母奶可以喝。

 

 

 生完的第四天凌晨四點多開始覺得衣服濕濕的,開啟了我的擠母乳人生,手擠不到一小時破120ml(因為忘記帶到擠奶器😰),擠的時候還聽到奶水在瓶子裡速速叫的聲音,跟前一胎比起來真的差很多,聽到真的很療癒♥️,很慶幸前一晚有先見之明,睡前時因為開始感覺漲奶,所以和護士拿空的奶瓶,不然依照我一邊擠另一邊滴奶的狀況,不知道又要浪費多少珍貴的母奶😌,雖然擠完後胸部還是硬的,但是至少有稍稍讓胸部漲的程度減緩許多,讓我慶幸這胎有先吃卵磷脂,讓我的母乳之路可以無比順暢。😘

 

打開卵磷脂盒子,裡面是一包一包小包的卵磷脂,隨身攜帶非常方便,也可依個人喜好加入水裡或飲品裡面,但我個人是一個懶媽媽,所以我是選擇直接倒入口中分次食用,打開看到是非常細緻的粉末狀,也有一股淡淡的香氣,吃起來非常的好吃😋

/tmp/phpyntYp5  

 /tmp/phpwVTy5Q  

/tmp/phpwPeJ1k  

 

食用建議:
哺乳期👉每日2~3包
懷孕期👉每日1~2包
幼兒、兒童(乳兒六個月以上,可調配入副食品內食用)👉每日1/2~1包

 

 

/tmp/phpXr2Iq2  

 

住院期間,護士們都會跟我說妳的母奶很順而且很多欸,每次只要我先生一拿裝滿的母奶去嬰兒室,護士都直接知道他是誰且直接拿空瓶給先生😅(因為都是裝好裝滿的狀態)!

/tmp/php4k2aR1  

 

但出院後,我的寶貝因溢奶、吐奶、脹氣的原因,上了兩次救護車,期間又碰上腸絞痛及黃疸問題,幾乎每天我都從凌晨一兩點撐到早上六點才可以睡,深怕孩子又要進醫院,壓力大到不行,導致我無法好好休息,這讓我身心俱疲,母奶量急速往下降,最少的時候才40ml,這時候讓我意識到我需要趕快增加母奶量,才可以給寶貝足夠的母奶,於是我就開始積極補充孕哺兒的哺多多,希望哺多多可以拯救我那快鬧饑荒的狀態,讓我的可以恢復到足夠給寶貝喝。

/tmp/phpgT9b93  

/tmp/phppjjnPi  

產品介紹

/tmp/phpZwFs6r  

/tmp/phpDVencE

原材料:葡萄糖、王不留行、當歸、麥冬、黃耆、蕁麻、小茴香、葛縷子

 

哺多多一打開,裡面是一顆顆像飼料的東西。

 

/tmp/phpK14PCC  

/tmp/phpN4j6oC  

飲用方法為每次5匙,請加入“溫熱”開水
50~100c.c.調勻飲用,每日3~4次,濃淡可依個人口感喜好沖泡,喝起來有一股中藥香,但味道不會過重,就算不愛中藥的人也可將之做沖淡調整,非常方便!

我一開始是用馬克杯裝,但我個人喜歡偏淡口味,所以後來就改裝一個保溫壺的量。

 /tmp/phpPkY81a  

 

喝完哺多多的當天晚上,不誇張,我的左邊的母奶量從40ml提升到120ml,右邊的母奶量從90ml提升到210ml,這讓我超驚艷的,原本我還在擔心回不來了,因為我還是處於擔心他吐奶每天沒睡飽的狀態下,沒想到哺多多讓我見識到了它的哺多多這個名字非浪得虛名!😍

/tmp/phpCcTGoE  

 

黑麥汁據說也有發奶功效,更是哺乳期媽媽的解渴飲品,最近老公買了黑麥汁給我解渴,基於實驗精神,我把哺多多加進一瓶黑麥汁內(倒入瓶子內),仔細喝起來感覺黑麥汁的味道變淡了些還帶有點中藥味,不過建議喝之前都要先搖過,因為我放了一下才喝,底部中藥味偏重了些😅,不過喝完後擠的量和吃完哺多多差不多。

 /tmp/php3BRGB5  

/tmp/phpvJZWve  

/tmp/phpPgHIrj  

 

希望我的寶貝喝了母奶可以頭好壯壯,身體也趕快強壯起來,只能說哺多多是我個人覺得目前喝過最有感的哺乳茶!當然,充足的睡眠和水分的補充還是建議大家也要有,這樣才可以有快樂的媽咪和寶貝喔😘

 /tmp/php55yAY2/tmp/phpnhK4yY  

 

⟨以上為品牌合作,我本人親自體驗的感受⟩

 

👉孕哺兒粉專

👉孕哺兒官網

👉孕哺兒IG

 

arrow
arrow

    我是晴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