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家二寶程程出院後,他變得非常黏我,只要我從椅子上起來就會大哭,哪怕是很累也哭著要我抱著才肯睡,放下秒醒,床有如有刺般,甚至連煮飯他也要躺在推車上在廚房看著我煮飯,更不用談媽媽我洗澡,也是進去一起“看”,因為我家除了客廳其他地方都是在別的樓層,所以變成我都要抱著他跑來跑去,連睡覺都要環抱他他才肯睡,有時候都已經抱到他的脖子上都是汗了,還是完全不肯自己睡嬰兒床或躺椅,真的超級累人

/tmp/phpZWwpqk  (剛出院時牽著手手才肯睡,放掉就醒)

 

著實讓我頭痛了一陣子,因為其他時候帶著他一起行動雖然累了點,但最讓我擔心的是我在廚房煮菜,他一定要靠我“很近”就算是看我看到睡著他也甘願,雖然是躺在推車上,但就擔心油煙味影響到他,一直不知道什麼可以代替我安撫他!


無意間接觸到小鹿蔓蔓的【JN.Toy】色溫燈音樂安撫娃娃(狐狸),它有兩個款式,一個是狐狸一個是獨角獸,原本還在擔心這款安撫娃娃程程不買單,結果看他剛看到這款安撫娃娃時開心的笑了,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有時候聽著音樂邊換尿布,換完尿布還沒來得及扣釦子就睡著了,就只好放任他這樣睡(反正比較涼快😆)。

/tmp/phpxXHqlr  

/tmp/phpV1TsMU  


【JN.Toy】色溫燈音樂安撫娃娃(狐狸)

材質:聚酯纖維、塑膠(PP)

需要電池:3顆4號電池

 

材質摸起來非常的柔軟不會掉毛很舒服非常適合寶寶,且有四首安撫的音樂輪流播放不間斷,夜晚無須一直起來開啟音樂安撫孩子,非常地方便,最吸引人的是音樂中帶有大自然的蟲鳴鳥叫聲和流水聲,可以讓寶寶就算人在家裡還是可以像在擁有大自然般的氛圍裡面睡著,在音樂播放期間也會有淡淡不刺眼為睡眠設計的漸暗動態助眠不同顏色的燈光閃爍,吸引寶寶的注意力,增進寶貝的安全感,幫助寶寶適應黑暗的環境,它代替我安撫了我家程程的心也讓他愛上了它。

/tmp/phpzA2vLb  

/tmp/phprOw36O  

/tmp/phpZzvSHl  

    

它的外型設計上是一隻可愛的狐狸,且中間的圓形按鈕是且換音樂的主要的按鈕,圓形按鈕可拆下單獨把狐狸娃娃拿去進行清洗,洗完後套上洗衣袋進行脫水再拿去晾,很快就乾了,只是通常媽媽我都會多放個一天確保完全乾燥!拿掉按鈕也依舊可以當娃娃一樣抱著。

 /tmp/phpFPwcD3 


自從有了【JN.Toy】色溫燈音樂安撫娃娃(狐狸)後,我很常音樂開了就可以去做我的家事,有時候把他放躺椅上自己在旁邊睡覺或做其他事情也沒問題了,他看著娃娃聽著音樂不久就進入夢鄉了,讓我免於樓上樓下來回跑的地步,真的輕鬆不少♥️。

/tmp/phpO0d7Um/tmp/phpgzoGrN/tmp/php0d61IC  


不過讓我發現它不但對我家程程有著致命的吸引力,連大寶晴晴也是.....每天都吵著要跟弟弟搶,原本想說晴晴只是吃醋,想爭安撫娃娃而已,沒想到連不易進入夢鄉的晴晴,常常為了睡覺跟我們在大戰好幾回合才肯睡覺,拿到安撫娃娃聽著聽著也很快就歐歐睏了😯。

/tmp/php1AEBuO/tmp/phpgM4X7D  

/tmp/phpbLYVFY  

真的覺得有好的且又能安撫寶貝的安撫娃娃,媽媽可以鬆一口氣真好。

 

💞小鹿蔓蔓官網

💞商品連結

💞小鹿蔓蔓粉專

 

 

 

 

arrow
arrow

    我是晴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