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轉涼了,保暖就顯得格外重要,這時候有一件好的羽絨外套就可以度過寒冬。「UNIQLO」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服飾品牌,他們的衣服既保暖好看好穿又平價。
這次體驗的是UNIQLO推出的童裝特極輕羽絨連帽外套,這一款外套有幾點我非常喜歡

/tmp/phpneX4ox  


♥️超輕暖:一件羽絨衣重量居然不到300g,對小孩來說羽絨外套可能會比較笨重難以活動,但晴晴穿上它,卻靈活得像跟沒穿上羽絨外套一樣,絲毫沒有半點因為厚重而影響她的靈活度,它是採用90%羽絨、10%羽毛,並沒有因為要做到減輕重量而讓內容物影響保暖。

/tmp/phpSW6ZVA 

(🔼室外帽子未拆)

/tmp/phpSyetmz 

(🔼室內帽子拆下)


♥️超便攜:非常方便收納和攜帶,還貼心的附有收納袋,出門攜帶更方便,不用擔心帶著雙寶和一堆物品還要再加一件厚重的羽絨外套。

/tmp/phpReGLqH 

(🔼附收納袋)


♥️防潑水:表面為耐久防潑水,內裡為防靜電材質,這點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因為小孩來說常常喝水或洗手會弄溼衣服,衣服卻沒有防水功能,如果在戶外就很容易感冒,但這款羽絨外套,有防潑水功能,就算遇到下雨或水打翻也不用擔心且冬天穿衣服最怕靜電,但UNIQLO都貼心幫我們想好了,實在揪甘心的。

/tmp/phpcayuDL  

/tmp/phpany3OV  


♥️百搭:顏色好看又好搭配,穿什麼衣服都百搭。且這款外套的帽子是可拆式,可一衣多穿,隨時可以依照造型,改變穿著模式,因為晴晴很愛漂亮,也很有主見,有了這件羽絨外套,再也不用煩惱她會吵著衣服要如何搭配才美了。

/tmp/phpsvh1k1  

 


♥️超舒適:材質摸起來非常地舒服,孩子也穿得舒適,不會因為不舒服而吵著把外套脫掉。


♥️多口袋:有兩個拉鍊口袋,裡面有兩個內袋,讓晴晴可以放進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用擔心東西不見。

 

/tmp/php7TbPm5

(🔼內袋1)

/tmp/phpd2pwaJ  

(🔼內袋2)


「UNIQLO」的品質和貼心著實讓我感受到品牌的用心,就是這麼多的優點,才讓我對UNIQLO這個品牌那麼愛不釋手。

 

arrow
arrow

    我是晴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