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疫情關係,不敢帶無法打疫苗的晴晴出門去玩,雖然家裡有很多玩具,但似乎是無法引起晴晴太大的興趣,常常玩不久就喊無聊!所以一直在尋找適合晴晴這個年紀適合的玩具或教具,可以讓她在家裡邊學習邊玩。

 

這時候我看到了童心星球的產品,但意外的是讓我為之一亮的是我之前最不愛讓晴晴碰的產品,那就是黏土,原本我很不喜歡讓孩子玩黏土,雖然黏土可以讓孩子發揮無限想像和創意,但....只要一想到晴晴玩完手會黏滿黏土,深怕她洗手沒洗乾淨一不小心吃進去,且到處黏難整理,導致我非常不喜歡買黏土給她!

/tmp/phpWJcEUj/tmp/phpsTcuTn/tmp/phpKfs2zu  
近期看到童心星球的介紹覺得非常的心動,童心星球在台灣的唯一代理是Flower monaco,官網上除了黏土當然還有許多產品非常適合晴晴這個年紀(例如:環保鉛筆、水洗蠟筆、趣味星空沙等等),這次要來開箱的是童心星球-英國 Flower monaco 黏土畫創作套裝組-冰淇淋主題的介紹時讓我覺得非常的心動,它們的黏土顛覆了我對傳統黏土的觀念,它不但可以讓孩子發揮他們的創造力、且不掉色風乾無裂痕無毒沒有味道均以環保安全原料製成又可以解決黏手不易清洗困擾,即使不小心沾到衣服,用濕紙巾稍作擦拭即可,非常好整理,連我都非常的喜歡,更不用說是晴晴了。


因為程程剛好住院,所以開箱時是晴晴和爸爸一起開箱,裡面內容物總共有24色超繽紛的黏土、冰淇淋餅乾杯圖卡3張、空白圖卡5張、黏土工具、安全剪刀、畫框貼紙、夾鏈袋,真的超值的啦!聽說一看到黏土,晴晴立馬吵著要玩,最後玩到欲罷不能,晚餐前後都在玩,最讓我驚訝的是連最愛的電視都不看了😂

/tmp/phpaEpYch

/tmp/phpLzsLnC

/tmp/phpWDQas1  
晴爸是採用完全放任式讓孩子自己發揮想像力去創作,爸爸說晴晴說要爸爸一同做皮卡丘、琪琪冰淇淋和完全自己做的東西…雖然晴晴心中的冰淇淋很特別,但不得不說童心星球的黏土真的超棒的!

/tmp/phpcaKAG2  

/tmp/phpbIK12Y  

/tmp/php5OLC8d  

/tmp/php0pStjY  

/tmp/phpy3TpWE  

/tmp/phpWkra27  

/tmp/phpAZsiV2  

/tmp/phpjm6Lnl  

/tmp/phpOydaO6

/tmp/php8qbmxx

/tmp/phpS9U9J0

/tmp/phpRkT0aw

/tmp/phpheLY73

/tmp/php4WJveD  


安全剪刀的特殊設計可以讓孩子在玩的時候不用擔心受傷,黏土五件組也可以在創作時適時的去選擇和使用!還有特別的英國Flower Manaco男、女寶寶蠟筆,非常的可愛,且適合寶貝的小手去練習抓握。

/tmp/phpN54wNw  
超輕黏土材質,揉捏塑型時也不會黏手也不會弄到桌子或衣服難以清理,手感舒適好揉捏延展性非常的好,好到可以牽絲耶(根本起司無誤😅),可以藉由揉捏塑型讓孩子全腦開發四大潛能,不但在繽紛色彩形狀上可以滿足小孩的需求,還可隨孩子的想像力去創作,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增加親子關係,出院後發現,讓原本不怎麼黏爸爸的晴晴整天纏著爸爸陪玩黏土且即使沒人陪玩晴晴還是可以自己坐在那邊玩上半天,很難得看到晴晴有這麼愛玩的東西,連晴爸都說很讚。

掛病中的晴晴也超愛的英國Flower Monaco黏土畫創作套裝組-冰淇淋主題

 

對於這次黏土晴晴的喜愛程度真的超乎我的想像,自從開箱後晴晴天天都在玩,在防疫期間真的是一款讓晴晴可以邊學習創作邊消磨時間的好物啊!

/tmp/phpUjCKJI 

(🔼搭配蠟筆去創作)

/tmp/phplIw0fK  

(🔼晴晴說這是花)

 

😍童心星球粉專😍

😍童心星球IG😍

😍童心星球官網😍

arrow
arrow

    我是晴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