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小孩後,都忙於照顧和幫孩子在營養保健上盡量做好做滿,但卻常常遺忘了其實自己也非常需要好好保養一下,除了鈣,其他營養品我都非常不想去碰,因為我本身很不喜歡吃吞的保健產品,尤其一天很多顆讓我覺得好累😅

 

但隨著年紀增長,加上常常使用手機平板忙碌、追劇等等,讓我慢慢覺得視力大不如從前,加上年紀大的親友們到了一定年紀都因為濛濛霧霧而鬱鬱寡歡,因為人體無法自行製造葉黃素,必須透過食物和保健食品中獲得,但從食物中獲得到的實在有限,還是要從保健食品中攝取才足以補足食物中不足之處,我這才開始起了要好好保養「晶彩」的想法,畢竟明亮之窗若好人生就是彩色的,眼睛若不好人生就是黑白的!

/tmp/phpZ4Dia2  


葉黃素有兩種型態,一種是酯化型葉黃素,另一種則是游離型葉黃素,而要選擇對人體有幫助的又該如何選擇呢?我也去了解了一下他們的差異性。

 

游離型和酯化型的差異:
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與天然食物相同分子量較小,不需經過轉化就可以直接被人體吸收利用生物利用率較高吸收率較酯化型好


酯化型葉黃素與天然食物不同分子量較大無法直接被吸收作用,需經過酵素作用後才可被吸收作用,生物利用率較低

 

這時候當然要找值得自己信賴的品牌葉黃素來好好保養自己一下囉!一直以來我很愛孕哺兒的保健營養食品,就連我家寶貝們也都很愛,所以我這次當然也是選擇了他們的元老品牌澤山 極視2.0超潤澤葉黃素 複方軟膠囊

/tmp/phpcxIqpm  

/tmp/phpoGD10v

/tmp/phpAcCgfD  

/tmp/phpBg8P1x  

他們的葉黃素是來自美國知名大廠KEMIN,擁有20年的研發經驗與技術,首家開發出高濃度專利金盞花萃取葉黃素的專家。

KEMIN Lutein取得美國食品GMP認證,代表符合國際標準製程,安全性地高,所以擁有美國KEMIN原廠認證,就品質上來說是非常有保障的!

 

極視2.0超潤澤葉黃素 複方軟膠囊擁有『三效黃金配方』
1、FloraGLO®專利葉黃素:擁有美國KEMIN原廠授權防偽標籤,每天30mg,即可將明亮雙眼維持良好狀況。FloraGLO® Lutein取得美國FDA唯一認可,可添加在任何孕婦哺乳、嬰幼兒配方食品中,都可以安心食用

/tmp/phpZ5CBb8  

2、玻尿酸:搭配透明值酸鈉,潤澤保濕提升加倍


3、紅藻蝦紅素:來自雨生紅球藻萃取物,相較於其它生物,蝦紅素高出17倍,擁有超強保護力。

 

食用方式:
(1)一般保養:每日一粒
(2)加強保養:每日兩粒

 

適合食用對象:

(1)3C使用者(2)明亮保養者(3)重度用眼者(4)應考學生 (5)上班族群


澤山 極視超潤澤葉黃素 複方軟膠囊目視約為一公分左右的大小,也因為是膠囊狀,所以並不會太難吞嚥,不用吃一堆保健營養品,只要每天小小一顆就可以好好保養眼睛,讓我可以擁有晶亮生活精彩人生。

/tmp/php1trRHU  

/tmp/phpBlYNfH  

(🔽晴晴吃的是孕哺兒的維他命C)

/tmp/phpUH0HBX

/tmp/phpP93It3  

 

了解產品:

96550極視2.0超潤澤葉黃素 複方軟膠囊

 

👉https://momtobe.cc/96550/cing5

 

👀哪裡買👀

 

 

澤山官網

👉https://momtobe.cc/takusan/cing5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akusan.tw/

 

arrow
arrow

    我是晴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