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入幼兒園的孩子是最容易不舒服的,因晴晴體質關係,一直以來我都很害怕晴晴上幼兒園會容易生病請假,尤其家中又還有年幼的弟弟加上現在處於非常時期,更令我憂心。果不其然,去了兩天,就請假在家休養了😭,連帶弟弟一起生病!所以開始想著重於幫他們補充兒童維他命C加強防護力,讓她不但可以健康又開心的上學,弟弟也可以一起調整體質維持健康好活力。

/tmp/phpfgIOUp  


所以想到了從我孕期到孩子營養品家裡最愛的品牌孕哺兒最近出了一款太空保衛C™口嚼錠,它是由維生素C維生素D3維生素E維生素K微量銨基酸螯合易吸收型態鋅微量元素硒酵母等元素所組成的全新一代三重防護配方

 /tmp/phpJM0rkS  


不過原本對於這款口嚼錠讓我有點遲疑,遲疑的點的並不是產品不好,而是它是黑醋栗風味,產品本身帶點酸甜的口感,晴晴蠻怕酸的,所以一直很怕她不敢吃,只是後來想了想,即使晴晴不吃還有程程也需要加強防護力,而且既然它是孕哺兒專為小兒系列設計的我也覺得孩子應該不會不喜歡,為了他們兩個的身體我還是決定來嘗試看看!

/tmp/phpKzpxqR  

 

太空保衛C™口嚼錠專為小兒設計的口嚼錠,大小和小兒維他命C差不多,一罐內有120粒口嚼錠,即使是幼兒、兒童、學齡前、一般成人、孕婦、哺乳期婦女也皆可以安心食用。慣例,我也拿來品嚐,吃起來帶點酸甜口感,但並不會過酸,口感還不錯。

/tmp/phpLDsuxq  


食用後,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晴晴非常愛這種口感,而不怕酸的程程更不用說,只要一看到就會一直指著要吃,不給還會鬧呢~但我還是堅持不過量的原則讓他們食用,鞏固他們的防護力。雖然說一歲以上即可食用,但我還是會習慣讓孩子們吃完後才讓他們離開視線(個人習慣),當然也建議家中有小寶貝的爸媽在孩子食用完前可以以不離開視線為原則。

/tmp/phpZG3IzM/tmp/phpNE0IP3  

 

🌟食用建議方式如下🌟
1歲以上:每日3粒。
一日請勿超過6粒,多食無益。
本品含牛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太空保衛C™口嚼錠適合食用的族群包含體質瘦弱、注意力不集中、挑食、面臨開學生活、季節變換和流行感冒期間,不過即使是一般人食用,它也可以是幫助保護力加分保養身體調整體質的好幫手唷。

 

當然,除了平日裡的規律的生活作息、營養補充和攝取之外,保健食品的補充更不能少,對我來說,小小幾顆可以守護他們的健康且他們也很願意主動吃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自從有了太空保衛C™口嚼錠後,晴晴和程程即使生病了,身體不適的時間變少,因此讓我更加勤勞幫她補充太空保衛C™口嚼錠葡聚多醣體,現在是我每天必幫孩子做的事,希望他們可以擁有多重防護力,健康活力滿滿,開心每一天。

/tmp/phpar3046

/tmp/phpzJgIP8  

 /tmp/phpGwLiDr  

 /tmp/phpeE6FPj  

/tmp/phpR6X2Zp   

🪐太空保衛C™口嚼錠🪐

https://www.mamacare.com.tw/products/%E5%AD%95%E5%93%BA%E5%85%92%E2%93%A1%E5%B0%8F%E5%85%92%E5%B0%88%E7%94%A8%E5%A4%AA%E7%A9%BA%E4%BF%9D%E8%A1%9Bc?utm_source=blog&ut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官網:https://www.mamacare.com.tw/

 

arrow
arrow

    我是晴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