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一打二又習慣熬夜吃辣的我,隔天常常覺得疲憊不堪,白天照顧小孩時頻頻打呵欠,平日也有習慣在吃B群,希望可以讓精神好一點,但也許是顧兩個孩子太累一直覺得效果有限🤦🏻‍♀️。

 /tmp/phpOQOYSE  

最近看到了一款與國內知名傑昇通信有合作笛頌三效元氣定膠囊,覺得非常有保障,剛好它也非常符合我的狀況與需求,我認真覺得根本是專為我量身訂做的營養品阿😍!

 

笛頌三效元氣定適合族群:

✅經常熬夜加班族群

✅經常喝酒應酬族群

✅精神不佳、常打哈欠的人

✅喜歡吃辣的人

✅全年齡適用

 

/tmp/phpFGnB1l   

看到這就心裡默默覺得根本超適合我食用的,除了喝酒應酬我沒有,其他我都符合阿😅

 

/tmp/phpqHhPy6  

這款三效元氣定擁有『🪐黃金三效配方🪐

🔵靈芝菌絲體:富含靈芝多醣體,可以幫助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

🔵西洋參萃取物:原是西藏人的補氧植萃,有“打氣罐”的美稱,能促進新陳代謝

🔵紅景天萃取:紅景天是一種可以幫助維持身體能量、精力等的植物。

 

除此之外,它還有"添加黃金比例維生素",內含維生素B1、B2、B6、B12、維生素E、維生素C和本多酸鈣,可以滿足人體所需💪。

 

 

建議食用量:每日1次,每次一粒,一飯後配開水食用,1日請勿超過1粒,多食無益。

 

不過讓我覺得最重視的是它『擁有產品安全認證』,本商品與衛福部查驗登記,通過SGS重金屬檢測合格,並投保2000萬責任險,生產工廠符合ISO 22000認證、HACCP認證,讓人可以食用起來更加安心。

 

小小一罐裡面有30粒膠囊,配水非常好吞,蓋子也『不易』被小朋友打開誤食,設計的很貼心!不但攜帶方便,而且每日一粒,就可以讓我維持身體的正常運作,讓我在照顧兩個孩子之餘也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能多愛自己一點,真的非常值得❤️。

/tmp/phpVIKvr6  

/tmp/phpEjsFAW  

/tmp/phpxL7hkx  

 

🔊笛頌三效元氣定現在除了在各大電商平台販售外,今年開始與傑昇通信異業合作,在全台傑昇通信的門市都可以購買得到喔!

 

🛒購買連結🛒

1.笛頌健康官網:https://decenthealthy.com/

2.蝦皮:https://shopee.tw/decenthealth

 

 

 

 

 

arrow
arrow

    我是晴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