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現在學校遠距教學、居家上班,3C使用的頻率只有越來越高,如何保養明亮之窗是一個課題了。許多爸媽也常常用3C來育兒達到安撫孩子用,加上最近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學校們都停課,有些孩子在家只能用電腦平板上課,這時候保養就顯得更加地重要了!
 
 
 /tmp/phpHcpzya  
 
 
我家晴晴雖然沒有上學,但因為媽媽一打二,加上一些因素,導致我沒辦法在忙的時候陪伴著晴晴,這年紀是正調皮搗蛋的時候,又怕她讓自己受傷或欺負弟弟,不得已只能在忙時讓她看電視用平板學習APP,但看多了又擔心藍光傷害,這時候就會希望用保健食品來維持亮彩生活!
 
晴晴是一個蠻特別的孩子,她非常地容易嘔吐,尤其吃到不對勁或不合她口味的,哪怕是一點點她就會吐得半死😰,之前爸爸曾經給她吃一款增強抵抗力的保健食品,她直接大吐還噎到,嚇死我們了,所以在保健食品的選擇上我們也非常地小心。
 
自從懷孕期間接觸孕哺兒後,覺得他們的產品非常值得信賴,於是我選擇了孕哺兒的小晶亮視敏 口嚼錠作為兒童葉黃素的唯一選擇,它是一款專為幼兒、兒童所設計的口嚼錠。
 
🔵產品特色🔵
👍天然游離型小分子直接吸收
👍多國專利、美國原廠授權
👍美國FDA GRAS食品安全認證可添加在嬰兒配方食品
👍採用FloraGLOⓡ金盞花葉黃素
👍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人工甘味料
👍小顆口嚼錠
 
 
🔵三大元素🔵
FloraGLO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分子小、游離型葉黃素好吸收抗藍光
 
小米草👉天然的晶彩維他命、幫助舒緩眼睛
 
山桑子👉豐富前花青素維持眼睛清晰明亮
 
 
 
♥️食用方式
1歲以上每次2粒,每日2次
 
♥️加強用量
每次2粒,每日3-4次(每日請勿超過12粒,多食無益)
 
注意事項
此產品含小麥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打開小晶亮視敏 口嚼錠,裡面是一顆顆圓型的嚼錠,有淡淡的藍莓香味,因為晴晴的狀況比較特殊,所以她吃的東西,媽媽我都會先食用看看,藍莓錠吃起來有微微酸甜的滋味,且嚼嚼幾下就可以非常輕鬆的吞嚥,連媽媽我都愛了,何況是我家晴晴,因為是平日保養,我讓她早晚各食用一次,第一次食用時晴晴很期待,因為有著藍莓香味,吃完後,她還嚷嚷著還要吃,對她來說,那就像是糖果吧!一到晚上她就跟我要藍莓錠吃,說真的,吃飯都沒怎麼乖!現在每天只要我一說來吃藍莓錠,她不論在做什麼都會放下手邊的事跑向我,由此可見她有多愛!
 
對媽媽我來說,小孩喜歡吃雖然重要,但最重要的事是它也能夠讓我好好保養我家寶貝晴晴的眼睛,讓她可以擁有明亮視野,當個媽媽心目中的健康漂亮小寶貝,當然為了保護她美麗的眼眸,我選擇值得我信任的 孕哺兒Ⓡ小兒專用小晶亮視敏口嚼錠
 
 
 
 
 
 
arrow
arrow

    我是晴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