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晴媽之前有將一首歌的歌詞改編,唱給我家兩個寶貝聽,當然當時也是因為剛有二寶,為了安撫晴晴也能讓晴晴學著唱給自己的弟弟聽,讓她愛自己的弟弟,因為聽過許多大寶欺負二寶的案例。

弟弟還在肚子裡時,晴晴每天晚上都唱改編的歌給他聽:「我愛你,我愛你,弟弟 弟弟 我愛你,弟弟寶貝嗯嘛嗯嘛👄,弟弟寶貝嗯嘛嗯嘛👄,姊姊姊姊最愛你了。(這是晴晴自己把歌詞換成弟弟唱給弟弟聽的)

出生後,果不其然,弟弟最愛這首歌,只要哭鬧,她就會唱這首歌給弟弟聽,弟弟也非常買單,一開始聽著聽著就倒了(進入夢想)。

後來晴晴又自己改歌詞

「我愛你,我愛你,媽媽 媽媽 我愛你,媽媽媽媽嗯嘛嗯嘛,媽媽媽媽嗯嘛嗯嘛,姊姊姊姊最愛你了」

不過最讓晴媽覺得晴晴好笑的是她自動把寶貝改成媽媽(重複),因為媽媽不是寶貝啊!😆

晴媽就故意吃醋的說為什麼我不是寶貝?我要聽媽媽寶貝,我會哭哭

於是晴晴開始唱「我愛你,我愛你,媽媽 媽媽 我愛你,媽媽寶貝嗯嘛嗯嘛,媽媽寶貝嗯嘛嗯嘛,姊姊姊姊最愛你了」,只是唱到媽媽寶貝時晴晴簡單敷衍地帶過,越唱越小聲🤣 覺得有唱就好,敷衍媽媽。

不過兩個感情好歸好還是偶爾會吵架,因為弟弟也不是省油的燈,每天都跑去捉弄姊姊,搶姊姊的玩具,還會搶完裝哭,根本跟姊姊小時候一樣(告訴我們他被欺負了,其實是他欺負人,真的很鬼靈精怪,本來當時懷孕時一半也有想比較看看魚油和藻油的孩子聰明度有無不同(姊姊是吃魚油,弟弟是吃藻油),看起來都差不多,兩個都很會假鬼假怪🤣,只是魚油腥味較重😣

/tmp/php3zaEGt  

真的很慶幸現在我家有兩個可愛又聰明的孩子,新的一年祝大家的寶貝也可以健康快樂平安❤️

/tmp/phpxIJR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晴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