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完午餐,👩用了番茄汁給兩個寶貝喝,我正在餵弟弟喝番茄汁,突然一張衛生紙遞了過來

👧🏻:我變成小花貓了,弟弟也是,要邊喝邊擦嘴巴,知道嗎?

👩:謝謝晴晴(這時候好貼心❤️不用人家說就拿了衛生紙給媽媽讓媽媽幫弟弟擦嘴巴

喝完後

👧🏻(晴晴):我想打給公公,好嗎?

👩:公公睡著了

👧🏻:那我想打給婆婆

👩:婆婆也睡著了,只剩你們兩個還沒睡(當時只是想表達他們跟人家睡覺時間不一樣)

沒想到......

👧🏻:媽媽,你錯了,是我們三個還沒睡啦!

👩:好啦好啦,我們三個(我是被你們拖累的那個好嗎😣

/tmp/phpxMNWKH  

 

 

 

arrow
arrow

    我是晴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