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睡前因為要哄弟弟👶睡覺,於是晴媽👩哼著歌(因為喉嚨燒聲了)

結果

👧🏻:不是這樣唱啦,媽媽唱出來啦!

👩:媽媽沒聲音了,不然妳唱

於是

👧🏻:「我愛你,我愛你,弟弟 弟弟 我愛你,弟弟寶貝嗯嘛嗯嘛👄,弟弟寶貝嗯嘛嗯嘛👄,姊姊姊姊最愛你了。」(無敵快速唱過一遍)

👩:那我呢?

👧🏻:「我愛你,我愛你,媽媽 媽媽 我愛你,媽媽寶貝嗯嘛嗯嘛👄,媽媽寶貝嗯嘛嗯嘛👄,姊姊姊姊最愛你了。」(一樣快速唱過)

👩:那爸爸呢?

👧🏻:「我愛你,我愛你,爸爸 爸爸 我愛你,爸爸寶貝嗯嘛嗯嘛👄,爸爸寶貝嗯嘛嗯嘛👄,姊姊姊姊最愛你了。」(當然也是快速唱過)

此時的爸爸卻被逗笑了,因為姊姊快速敷衍的唱了三輪

👧🏻:那我呢?

👩:好,那妳唱啊!(心裡想看妳怎麼唱)

👧🏻:「我愛你,我愛你,晴晴 晴晴 我愛你,晴晴寶貝嗯嘛嗯嘛👄,晴晴寶貝嗯嘛嗯嘛👄,媽媽媽最愛了。」

聽到這👩都笑死了,怎麼可以這麼會也這麼好笑,不但自己cue自己還改編得這麼好,聲音又有不失純真的娃娃音,超可愛。

 

/tmp/phpQlFpbp    

(🔺沒錄到可愛的聲音,附上可愛晴晴照)

 

 

arrow
arrow

    我是晴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