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前

晴晴突然吵著看電視,因一些原因,晴媽拒絕了,於是晴媽採取不理睬的政策。

在樓下用好午餐,將👧🏻(晴晴)的午餐放在樓下,上樓👧🏻又哭又鬧吵著看電視(其實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於是

👩(在晴晴面前悠哉吃著午餐)

👧🏻:媽媽,我也要吃(還在為了電視啜泣中..)

👩(心裡想剛剛不是吵著看電視):你先冷靜下來,我再跟你說話

👧🏻:冷靜了,我要吃飯

👩(超快冷靜,根本假哭鬧🙄):妳剛剛不是吵著看電視?

我給妳機會,要吃飯還是看電視?

👧🏻:我要吃飯

👩:那你又不認真吃怎麼辦?

👧🏻:不認真吃就餓肚子

👩:說到要做到喔!

👧🏻:嗯

👩下樓拿午餐給👧🏻吃

👧🏻剛吃不久,又開始有點不認真

👩一個銳利的眼神,👧🏻繼續吃

終於今天中午很快速的吃完了,也沒吵著看電視...

吃完午餐,喝完👩打的果汁後

準備上樓午睡

👧🏻:媽媽,我可以拿故事機上樓睡覺嗎?

👩:嗯~

沒想到

👧🏻開始演戲了

👧🏻:媽媽,這好重喔!我拿不動(演得跟真的一樣,其實只是不想拿...

👩:.....(完全無動於衷

👧🏻:媽媽,真的好重喔,我拿不動,怎麼這麼重?

👩......(這小孩要請媽媽幫忙拿還要拐個彎想辦法騙媽媽拿

於是重複了幾次

👩想說算了,不然會一直聽到一樣的話,就把故事機接手拿著

果然👧🏻立刻安靜

上樓難得的聽著故事機秒睡

/tmp/phpcGLv6M  

(🔺熟睡的晴晴)

根本戲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戲精 3Y9M
    全站熱搜

    我是晴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