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來發一個恐怖經歷....
星期一晚上對我來說不管什麼時候想起來都真的是一個可怕的一場夢~
吃完晚餐,晴晴還活蹦亂跳的,還可以跳舞,吃西瓜,突然弟弟吐完,接連著晴晴也吐了....
嚇到我也哭了(深怕是確診)
但是問她
👧🏻:是吃太飽了所以吐啦(不知道是不是安慰的話)
👩:真的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沒有,是吃太飽了啦(還笑笑的說)
👩:妳這個小傻瓜,吃太飽就不要吃了,幹嘛硬要吃水果,要吃媽媽以後再買就好了啊!下次不可以嚇媽媽知道嗎?
後來看她狀況也還好就出門買👶的止吐藥
就在買完回家的路上,🧔打來說女兒又吐了...
心急的我趕緊開車回家
結果回去一次又一次的大吐+喊肚子不舒服
後來跑去掛急診
在急診時全身發白,在等藥期間(有做PCR),突然🧔大喊👧🏻翻白眼了,我嚇到無法理智的抱著👶直接大叫醫生!打完針開完藥(止吐針)簡單開止吐藥+發燒藥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不到幾小時兩個突然大吐大量膽汁,👩跟🧔說一定要送其他醫院,在找醫院一直打電話(因為怕到處確診者會無法理會我們,果不其然都完全沒接),突然👧🏻發燒還快要暈倒了...我一看到立刻跟👧🏻說
👩:妳答應過我什麼?我們打勾勾過,如果有狀況要抓緊媽媽的手不可以不見,對不對?妳不可以跑掉,知道嗎...?妳是我的心肝女兒!(也幸好事前有因為怕染疫有跟👧🏻說這些話做好約定)
沒想到聽完我的話,👧🏻立刻清醒(不誇張,真的立刻清醒)還乖乖吃了退燒藥
吃完要出門前還是大吐一場
一路上我也不管高速公路的路有多黑前方的路多不清楚,心裡一心只想把她們帶到醫院救他們
好不容易到了醫院,卻一直無法入院(因為前一間PCR快篩報告一直沒出來,超過四小時了...)
醫生大概了解狀況後,也當機立斷判斷孩子不是染疫(當然又做了一次PCR,可憐的寶貝們被戳了兩次),讓孩子入院得到妥善照顧,入院後完全沒有吐,真的很慶幸,遇到 台大新竹醫院 急診室的 巫韻安醫生,幾次都有緣遇到這位醫生,不但醫術精湛,也能夠視病如親,真的是一位難得的好醫生!也因為有她,孩子才得以恢復健康!真的非常感謝她~

/tmp/phpCsHKWf/tmp/phpn0GPbq/tmp/phpwcGSyh  
#意志力真的要很重要啊
#慶幸我的晴晴很遵守我們之間的約定
#吹頭髮時對媽媽狂笑的小子
#慶幸寶貝們恢復健康了
#4Y
#1Y
#相信經過這次我們可以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晴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