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這次會打這一篇是要告訴所有的爸媽們,救援黃金時期真的真的不能等,只要孩子症狀不對真的要立刻送去醫院了,尤其這個敏感階段,真的不論是不是新冠肺炎,千萬別想說再緩緩再看看會不會好一點.....即使有好的機率即使去了可能最後會被說不是確診浪費醫療資源也千萬不要去賭,因為孩子的命賭不起!

經歷這個兩個寶貝們嚴重腸胃炎的惡夢,讓我感觸很深,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會餘悸猶存,雖然是腸胃炎,而非確診,但症狀都和確診狀況非常像(持續嘔吐、腹瀉、發燒、翻白眼),像到醫生也怕是確診....

原本我一開始想說孩子吐完第一次就沒事了,但當她吐第二次開始,我就意識到不行,因為孩子的表情會說話,讓平常顧孩子的我知道狀況不對勁了!

送第一間時,醫生處理的一切狀況讓我真的很無言,回完家,果不其然,孩子大吐甚至吐到大量膽汁去了...

原本爸爸還在說要緩緩撐到早上,但我的心理只有不行兩個字!一定要立刻送,哪怕是凌晨飆車北上,再疲憊我都要替我的孩子爭取黃金救援時機,也慶幸我的堅持,讓我的孩子得到了妥善的照顧現在也漸漸恢復健康!

現在的我很感謝醫護人員、老天、我的女兒,謝謝醫護人員的照料讓她們得以康復,謝謝老天還我這麼貼心可愛的兒子女兒,謝謝女兒生病還不忘我們的約定還不忘照顧自己的弟弟,明明很需要我還不忘把我推去照顧弟弟!

附上兩個寶貝在醫院吃飯時的可愛互動照片❤️

/tmp/phpCRxJmu 

(🔺看到姊姊的白粥有配菜,追著姊姊的飯跑的程程)

/tmp/phpvaPlPD  

(🔺從頭到尾盯著姊姊的碗不放的孩子)

/tmp/php0zNb4M  

(🔺姊姊抱抱程程)

/tmp/phpofpROe  

(🔺回到家立刻自己坐上成長桌椅學習的晴晴)

(此時的媽媽其實已躺在巧拼上,見狀來拍個照片)

/tmp/phpWmI2dQ  

(🔺四歲的晴晴好棒棒,可以自己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晴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